Eng
大嘥鬼
環境及生態局




大嘥鬼 | 環境及生態局

最新消息

為酒店及餐飲業界而設的垃圾收費網上簡介會現正接受報名

2023-11-22

為讓酒店及餐飲業界的持份者加深對垃圾收費的了解,以及他們應如何配合落實垃圾收費,環保署正舉辦「垃圾收費培訓講座」,向各類業界的營運/管理機構提供線上培訓講座。網上簡介會的報名連結如下:

酒店: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2Hd586Ulz-UguWcNMQV7tYUxUHR2mXnbfV_jXedATevdHcw/viewform?usp=sf_link

 

餐飲業界: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1NOVqqanIH1UEO8Z2-eANr6FYxChAL7thTmS3745Gp4zJg/viewform?usp=sf_link

網上簡介會主要以廣東話講解。如對簡介會有任何疑問,請電郵香港生產力促進局[email protected],或致電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熱線 9749 2684。

 

 


聯絡我們

如對垃圾收費有任何意見/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
+852 2838 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