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大嘥鬼
环境及生态局




大嘥鬼 | 环境及生态局

重要告示

凡使用此网站(下称「本网站」),即表示同意下文所列的之责任声明。若于声明的条款作出修订后,仍继续使用本网站,即视为已接受有关修订的内容。

 

关于本网站

如欲取得最佳视觉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微软Edge,Mozilla Firefox,Safari 及 Google Chrome等桌面电脑浏览器阅读本网站,或以各主流流动平台,例如 Apple iOS、Google Android 及华为鸿蒙作业系统 阅读本网站的流动版本效果最佳。若你仍然使用这些浏览器及作业系统的旧版本,我们建议你尽快更新至最新版本。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辖下的环境保护署(下称「环保署」)编制,只供一般参考。政府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是否准确或恰当,并没有作出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如欲取得最新的资料,可按入 https://www.epd.gov.hk/epd/sc_chi/contact_us/contactus.html 与本署联络 。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政府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政府现明文述明,政府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政府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并不承担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政府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图形、绘图、图表和照片,亦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均受到政府或其他实体所拥有的版权规限。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环保署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传布,或提供予公众。

使用者可获准下载本网站的材料,供贮存于其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使用者应注意,上述准许只适用于政府版权材料。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1 AA级别标准。 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2838 3111

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

联络我们

如对垃圾收费有任何意见/查询,欢迎与我们联络。
电话:
+852 2838 3111